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大學入門作業(三)

你想參加哪個社團?為什麼?

我想參加系上的桌球社

因為除了學校之外就沒有地方可以打桌球了!一般鄉鎮體育館並沒有球桌提供,不然就是要付上千塊的年費,所以可能只剩大學四年裡有機會接觸。
我高中就曾經參加過桌球社,但很可惜的並沒有學到什麼桌球技巧,比如:切球、旋球等,只是簡單的兩人對打,看到學姊打球的姿勢和力道,沒想到嬌弱的小女子也可以有剛猛的一面,學姊打球虎虎生風,而且流了滿身汗,剛好我運動量太少,每個星期四、五的中午去流流汗,增強體能。
桌球是個比較沒有體型限制的運動,主要是反應力和球技,對身高不高的我來說,或許只要勤加練習也可以有不錯的成績,相較之下籃球和排球,籃球我根本搶不到球,正規排球的網我跳起來還摸不到,雖然也蠻喜歡的,但最鍾愛的還是桌球,能帶給我成就感。
希望不久後開打的的新生盃和大圖盃比賽,我能出場比賽,玩得盡興!